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君康大厦写字楼喜封金顶

房天下  2016-10-21 07:01

[摘要] 君康开发 金马建设 品质保障

10月18日,随着响彻云霄的鞭炮声,君康大厦写字楼喜封金顶,赢得一片掌声与欢呼,大家纷纷举起影音设备记录下这里程碑式的一刻。君康大厦的建设方金马建设集团表示,希望用品质建筑礼献冰城。

君康开发金马建设 品质保障

君康大厦是由君康人寿与金马建设联合投资打造,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6日,注册资本62.5亿元人民币,是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多年来君康人寿秉承“简洁、责任、创新、合规”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保险服务”为目标的创新型专业化的综合保险企业。

马建设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建筑工程施工一级资质企业,从1997年至2002年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创“企业新纪录”;两项工程荣获“用户满意施工工程”。在黑龙江首届城建与地产论坛活动中,被评为黑龙江省建筑企业知名品牌。

君康大厦 全新智能商务平台

君康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主题式商业、酒店式公寓、铂金LOFT和智能写字楼四大产品组合而成,君康大厦地下二层引进立体车位系统,地下一层为精品超市,地上一至三层为主题式商业,四层以上为双子塔楼,分别为25层平层写字楼和23层小公寓、铂金LOFT。

随着创业者对办公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哈尔滨的商务办公平台也逐渐向多元化发展。君康大厦着眼于科技未来发展,将智能化元素引入商务办公环境中,为哈尔滨奉献一座全新的智能商务平台。

智能商务 打造高效办公空间

据君康大厦负责人介绍,君康大厦希望能够为哈尔滨奉献一座纯正的智能商务写字楼,5部原装进口通力电梯,2.5米/秒梯速,1350公斤的载重量,高效。600个立体智能车位,让入驻企业告别停车难。君康大厦不惜斥资引进海尔智能化系统、办公智能化系统、楼宇智能化系统、通讯智能化系统、消防智能化系统、安保智能化系统,打造全新智能商务平台。高端智能炫彩夜景泛光系统,兼具时尚科技感与智能商务气息,君康大厦倾力为企业搭建智能化高效办公平台。

标签:开盘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