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道里区建全市大室内二手车市场

生活报  2016-10-27 11:55

[摘要] 记者从道里区获悉,总投 资4亿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将在明年全部建成。该市场分为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和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2017年8月二期建成并与一期通过连廊互通后,将以1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成为全市大的室内二手车市场。

记者从道里区获悉,总投 资4亿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将在明年全部建成。该市场分为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一期工程和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2017年8月二期建成并与一期通过连廊互通后,将以1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成为全市大的室内二手车市场。

据了解,哈尔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将成为老机场路汽车产业带的新地标。该市场一期占地共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二期工程主体计划于2017 年8月完工。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共分为五层,地下一层为二手车行业孵化基地,将为进驻园区的中小发展型商户提供资金及技术支持;地上一至三 层为汽车展厅,分别设置了汽车特卖区及汽车拍卖区,未来承载着产品宣传、推广、促销等营销活动;地上四层为包括卡丁车专业赛道、汽车服饰、汽车娱乐竞技和 汽车主题餐厅在内汽车文化活动区域。二手车市场二期建成之后,将通过地上连廊及地下通道与一期相连接,整个市场将容纳3000个精品汽车展位、百余家商 户。预计未来三年将实现销售产值30-50亿元,增加税收2亿元以上,安置就业岗位逾5000人。按照2016年全市二手车交易量6万辆,平均周转时间一 个月估算,可以承担全市60%以上的交易量,市民在冬季“暖库选车将不再是梦”。同时,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将推出特色的延保服务,市民可以享受到与买家 用电器类似的二手车延保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