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成高子大街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平均路宽27米

黑龙江晨报  2016-10-27 13:43

[摘要] 记者从哈市香坊区成高子镇 获悉,经过3个月的综合改造,香坊区成高子大街改造工程25日竣工通车,改造后的成高 子大街全长约670米,平均路宽27米,该路建成后,解决了成高子 区域的交通阻塞问题和周边居民、企业的出行难问题。

记者从哈市香坊区成高子镇 获悉,经过3个月的综合改造,香坊区成高子大街改造工程25日竣工通车,改造后的成高 子大街全长约670米,平均路宽27米,该路建成后,解决了成高子 区域的交通阻塞问题和周边居民、企业的出行难问题。

成高子镇是哈市早的四个建制镇之一,成高子大街修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是由原和平糖厂建设的,全长约700延长米,平均宽度为12米,是该镇域 道 路之一。由于年久失修造成路面和地下管网严重破损,加之近年区域内某大型物流园区的建成,大量重型载重车辆频繁经该路段出行,造成目前成高子大街道路破损 不堪,坑洼不平,排水瘫痪,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和企业的经营。

改善 镇区道路交通环境,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题,香坊区成高子镇斥资400余万元,于今年7月26日正式启动了对成高子大街的全面改造。改造项目主要 涉及沿街市场临时用房拆迁、主体道路修建、人行道路铺装、改造排水管网、绿化亮化、设置停车场等建设。改造后的成高子大街全长约670米,平均路宽27米 (主路宽12米,人行道路宽15米),该路建成后,可解决成高子 区域的交通阻塞问题和周边居民、企业的出行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