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各客运站全部停售预售车票 旅客可免费退票

新晚报  2016-11-14 13:43

[摘要] 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因为天气造成长途客运发车不确定性,目前哈市5个长途客运站全部停售预售票。此前已经购票,但因天气影响无法出行的旅客,可以到客运站免费退票。

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因为天气造成长途客运发车不确定性,目前哈市5个长途客运站全部停售预售票。此前已经购票,但因天气影响无法出行的旅客,可以到客运站免费退票。

近日的降雪让哈市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或限行,长途客运大部分线路受到影响。11日,哈市长途客运全线停运,当日停运客运班车1000余班次,两万多名旅客出行受阻。截至昨天中午,哈牡高速恢复通行后,哈市周边各高速公路均可正常通车。

高速公路封闭对长途客运造成的影响仍将继续。当高速公路封闭时,外地抵哈车辆无法进入哈市,高速公路通车后,由于车辆不足或无法按照此前班次安排发车,部分班次仍无车可发。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牡绥高速、建黑高速、牡复高速、鹤大高速、齐甘高速全线或部分路段限制通行,7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不能进入高速公路。另外,近日还将有降雪过程,或将再次对高速公路通行造成影响。

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目前市区5个长途客运站已经全部停售预售票。市公路客运总站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好提前查询各客运站问事电话,如无法出行请选择其他交通工具。

各客运站问事电话

市公路客运总站客服中心 87065114

南岗客运站 南岗区春申街26号 82830116

哈西客运站 南岗区中兴右街1号 87068765

三棵树客运站 道外区桦树街1号 57665331

道外客运站 道外区承德街287号 87808509

大桥客运站 道里区河润街109号 846254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