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公路客运总站:逢大雪天气预售票自动停售

生活报  2016-11-15 13:43

[摘要] 近几天的降雪一直持续影响着省内公路客运,由于降雪路面结冰,截至14日16时30分,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或部分路段封闭。记者14日从哈市公路 客运总站获悉,当日,哈市公路客运发车400余班次,停发850班次,影响出行旅客1.7万人。

生活报11月15日讯 近几天的降雪一直持续影响着省内公路客运,由于降雪路面结冰,截至14日16时30分,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或部分路段封闭。记者14日从哈市公路 客运总站获悉,当日,哈市公路客运发车400余班次,停发850班次,影响出行旅客1.7万人。

哈市公路客运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14日,由于哈同、哈牡等高速公路封闭,当天哈市公路客运发车400余班次,大多是下乡线路,停发850班次,影响旅客出行1.7万人。

进入冬季后,降雪天气对公路客运影响较大,每逢大雪天气,哈市市区五个客运站将自动停售预售票,待天气晴好高速恢复,自动恢复预售车票。客运站 平时预售7天客票,出行市民既可到各客运站窗口购票,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龙江巴士”购票,目前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黑河、双鸭山、绥化都开通了微信 订票业务,市民可以通过微信购买往返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