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主干街路积雪清理完毕 清雪重心转向拉运

新晚报  2016-11-21 13:43

[摘要] 经过两天两夜,人员梯次轮换、机械24小时不停地清雪作业,主干街路积雪清运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主干街路积雪已清理完毕,正在逐步将清理出的积雪运出城区。

经过两天两夜,人员梯次轮换、机械24不停地清雪作业,主干街路积雪清运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主干街路积雪已清理完毕,正在逐步将清理出的积雪运出城区。

昨天白天,全市清雪大军采取专业队伍轮班上岗或专业队伍与社会化队伍交替上岗的做法休整队伍,确保上岗人力有充沛的体力。各区纷纷出动清雪机械,用对付冰面、雪壳路较为有效的流星锤、雪狮、雪豹、铲车、钩机等机械实施清理。在加细清理路面残存雪条、雪带的同时,将重心转向积雪拉运环节。

道里、南岗、香坊区增加外雇车辆提高运力,加速积雪外运进度。道外区将小雪堆归成大堆,提高积雪清运效率。为给各区树立清雪典型,并形成“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市清雪办试行“街路单独报捷”制度。由各区清雪办根据实际提出街路报捷申请,市清雪办现场确认后,在清冰雪微信群公布报捷信息,并将报捷街路数量与后的考评验收成绩挂钩,奖励优先清理出的街路及辖区。

截至20日16时,全市已有7条街路清运报捷。累计出动清冰雪人员近13.8万余人次,清雪设备1万余台次,出动拉运车辆45万车次,运出积雪72万立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