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动物园迎客流高峰 专线终点变为96路火车站终点

哈尔滨日报  2017-04-03 13:43

[摘要] 清明小长假,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迎来客流高峰。昨天,高气温在15℃左右。除了热带动物还觉得冷猫在馆舍外,小熊猫、狼、火烈鸟、孔雀等大部分动物已经出门迎客。

清明小长假,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迎来客流高峰。昨天,高气温在15℃左右。除了热带动物还觉得冷猫在馆舍外,小熊猫、狼、火烈鸟、孔雀等大部分动物已经出门迎客。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有包括世界珍稀动物雪虎、白狮、长颈鹿、火烈鸟等在内的150余种2000余只(头)动物。其中,萌宠小熊猫是小朋友特别喜欢的动物。近它们特别爱上树藏猫猫。树还光秃秃的,小熊猫还天真地以为自己藏得住,太萌了。孔雀春心萌动,即将进入发情期,开始换羽毛。它们每天开屏很多次,特别爱“嘚瑟”。春天对于火烈鸟来说,是置办“房产”、准备生娃儿的季节。它们每天忙着衔泥筑巢,准备产卵壮大家族。动物园管理部门提醒游客,参观时尽量不要惊扰火烈鸟,这个时期它们往往有些敏感。现在可怜的是大猩猩,因为天气还比较凉,它们不能出门玩耍太久,经常趴在窗前,眼巴巴地往外看,期盼着早点放飞自我。

动物园管理人员介绍,从现在到“五一”前,园内的重点工作是把外展区布置好,分批次让动物出门和游客见面。园内的各种动物表演也在紧张排练中。今年是鸡年,动物园的经典表演项目——“百鸟归巢”,将加入一些珍珠鸡“演员”,这些新“演员”都经过了严格的身体测试和飞行训练,年龄规定在一岁到三岁之间的“黄金时段”,将给游客带来新的观赏体验。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位于黑龙江省黄金旅游线哈牡公路46公里处,占地面积558公顷。园区生态环境优良,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5.8%以上,园林与自然景观浑然一体,是天然“大氧吧”。春暖花开后,植被也越来越丰富,这几天可以看到黄色的冰凌花盛开。

另外,因哈尔滨火车站改造建设施工,动物园公交专线乘车地点更换在昆仑大酒店斜对面铁路街附近,96路终点处。清明节期间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7:00—10:00,客满发车;门票价格为成人55元/人,儿童40元/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