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铁顺街康安路桥下施工封闭 可从匝道上二环

新晚报  2017-04-27 13:43

[摘要] 25日晚,铁顺街续建工程施工,封闭了铁顺街从康安路至安发桥路段的交通(预计施工到6月30日)。26日早,一些不熟悉具体封闭情况的驾驶人途经这里时,有的被“憋”了半天,有的调头折返,使铁顺街从康宁路到康安路方向车辆饱和,早高峰持续到9时才结束。

25日晚,铁顺街续建工程施工,封闭了铁顺街从康安路至安发桥路段的交通(预计施工到6月30日)。26日早,一些不熟悉具体封闭情况的驾驶人途经这里时,有的被“憋”了半天,有的调头折返,使铁顺街从康宁路到康安路方向车辆饱和,早高峰持续到9时才结束。

记者在现场看到,铁顺街在下穿康安路地道往安发桥方向的出入口已经封闭,但铁顺街南侧匝道并不封闭,由西往东方向车辆可从匝道上二环路。

■出行提示

1.哈西站、丽江路方向来车,应避开早高峰时段走铁顺街恒祥城路段,可选择绕行铁顺街、乡政街、顾新街或城乡路、职工街、顾新街至二环路;除早高峰时段之外,哈西站方向来车仍可直接走铁顺街上二环,车少路畅。

2.经康安路去安发桥的车辆,可从新阳路或民众街、民安街进行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