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二环桥下部分停车场将改行车道

哈尔滨日报  2017-07-25 13:43

[摘要]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确保人车出行更方便,哈尔滨市部分二环桥下停车场将改成行车道、待转车道,最大程度增加桥下通行能力。除此之外,哈尔滨7条重点高速公路将实现5公里一个监控的全面覆盖。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确保人车出行更方便,哈尔滨市部分二环桥下停车场将改成行车道、待转车道,程度增加桥下通行能力。除此之外,哈尔滨7条重点高速公路将实现5公里一个监控的全面覆盖。

据了解,目前全省交警部门上下联动进行交通整治,充分考虑交通环境特点,因地制宜调整不合理的交通信号,完善交通标志、标线等,还增划停车泊位,大力优化静态交通。下一步,哈尔滨交警部门将对部分二环桥下的停车场进行区域规划,程度增加桥下通行能力。

全省高速公路将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在今年年底之前,哈大、哈牡、哈双、哈尔滨环城、机场、哈绥、哈同7条重点高速公路将实现5公里一个监控的全面覆盖,其他高速公路平均20公里一个监控。利用科技手段,实施对重点路段全覆盖的管理和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