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年底前拆除430台小锅炉 12.36万户居民直接受益

哈尔滨日报  2017-08-24 13:43

[摘要] 连日来,看着污染环境10多年的两台小锅炉被拆除,得知今年冬天可以和多数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热网集中供热服务后,住在南岗区西大直街540号学府名苑小区的783户居民非常高兴。

连日来,看着污染环境10多年的两台小锅炉被拆除,得知今年冬天可以和多数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热网集中供热服务后,住在南岗区西大直街540号学府名苑小区的783户居民非常高兴。

为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办要求和市政府关于淘汰燃煤小锅炉有关会议精神,近日,南岗区启动淘汰10蒸吨以下燃煤小锅炉攻坚战,决定年底前将全区430台燃煤小锅炉全部拆除,受益居民达12.36万户。

作为老城区,南岗区一些民营小锅炉供热企业始终不愿放弃供热市场。面对历史欠账多、薄弱环节多、积累矛盾多、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南岗区制定了《南岗区2017年度淘汰燃煤小锅炉攻坚战役实施方案》,成立了淘汰燃煤小锅炉工作指挥部,充分发挥主动作为、善作善成精神,按照城建、工信、环保3条战线17个单元,建立了属地和属事双主体的工作格局,确立了相关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要求以拆迁攻坚的精神,推进小锅炉拆并工作。区政府还与相关责任单位和并网企业代表签订了责任状,要求拆并主体单位要快速推进协议签订和工程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自承担的拆并工作任务,全力确保打通南岗区燃煤小锅炉拆并改造的“最后一公里”。

南岗区提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和不达目标决不收兵的决心,真正把这一事关民生的好事办好办实。采取领导包片、街道包社区、社区包居民庭院的形式,整合各方力量,为燃煤小锅炉拆并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和内部环境。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启动问责机制,对于落实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欺上瞒下的行为坚决予以追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