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开展住宅小区消防通道和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新华网   2019-08-12 10:40

[摘要] 记者从哈尔滨市消防支队获悉,为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日前哈尔滨市各部门联合开展了住宅小区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哈尔滨市消防支队获悉,为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日前哈尔滨市各部门联合开展了住宅小区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边查、边清、边改”的整治原则,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对消防通道私自占用改造现象逐层清查,并对部分楼道内的消防通道堵塞物进行拆除和清理。

经调查发现,部分居民在楼道内上夹板或打起储物间、储物柜,堆放杂物,使本来就很狭窄的空间更加拥挤。在物业部门的配合下,执法人员一边有序拆除障碍物,一边清运建筑垃圾。

在哈尔滨一小区内,执法人员共发现私自圈占改造消防通道现象221处,其中当事人自行清理76处,当场施工强制整改37处,清运垃圾30余吨,余下的108处隐患,物业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继续进行清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