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王兆力在检查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不松劲坚持住,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到位。

哈尔滨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02-27 09:18

[摘要] “这段时间连续作战很辛苦,大家付出了巨大努力,希望不要松劲、坚持住,不折不扣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到养老院、公路卡口、商场超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这段时间连续作战很辛苦,大家付出了巨大努力,希望不要松劲、坚持住,不折不扣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到养老院、公路卡口、商场超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王兆力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仍是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态,保持冲劲、干劲和韧劲,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毫不松懈地从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参加部分点位检查。

王兆力首先来到安康社会福利院察看防控工作情况。在大院门口的安全隔离栏前,因为实行全封闭管理,王兆力等被“阻拦”在外。与工作人员“隔门”交流,王兆力说,这样做很好,一定要严格执行封闭隔离措施。他详细询问福利院有多少老人、最近还有没有进院的老人、平时物资采购是什么流程,叮嘱老年人是易感人群,各类托老机构防控任务很重,一定要把防控措施想得更周到、做得更细致、落得更扎实,要随时查找薄弱环节,及时补上工作漏洞。要注意做好“软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心理、生活和个性化需求。

得知眼下有些老人的生活用药在药店不好买,王兆力马上安排主管市领导帮助对接落实,同时要求进一步解决好全市敬老院、福利院以及监狱等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的基本用药需求。

松北大道便民服务站,王兆力现场检查道口出入车辆人员管控工作,详细了解车辆流量、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管控标准等情况,向一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通、卫生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在认真落实国务院分类分区分级管控部署、保障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的同时,继续毫不放松地做好严防输入、严防扩散工作,严把各个道口,把防控措施的每个环节都认真做到位,坚决守牢城市的道重要防线。

目前,超市是市民生活物资的主要供应渠道之一。王兆力来到哈尔信阳光农园超市(万象汇店),接受两次体温检测后进入超市,察看商品供应、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兆力强调,商场超市等场所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间隔排队、入内必须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认真做好消毒、消杀工作。要采取限流措施,减少扎堆排队情况,防止人员聚集。同时希望超市提升供货能力,创新供应方式,确保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让大家吃得用得都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