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04-17热点一箩筐,最受欢迎的文章盘点:3月哈尔滨人气楼盘排名 你关注的楼盘第几名?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4-18 12:01

[摘要] 04月17日哈尔滨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3月哈尔滨人气楼盘排名 你关注的楼盘第几名?】”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3月哈尔滨人气楼盘排名 你关注的楼盘第几名?

3月哈尔滨热搜楼盘排行榜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会展城上城·星御位列!据了解,该小区位于香坊,目前有7个户型在售,价格为8500元/平方米。

查看原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坚持“房住不炒”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查看原文

70大中城市3月房价数据公布!涨幅的是这里

国家统计局4月16日发布的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3月有38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其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首的城市是西宁,环比上涨1.4%。北京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1%和0.5%,广州下降0.5%。受疫情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无成交。

查看原文

国家统计局:2020年季度GDP同比下降6.8%

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0650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分产业看,产业增加值10186亿元,下降3.2%;第二产业增加值73638亿元,下降9.6%;第三产业增加值122680亿元,下降5.2%。

查看原文

31省份3月CPI出炉!有哪些省份上涨了?附详细报告!

CPI指的是消费者物价指数,又名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是一个反映居民家庭一般所购买的消费品和服务项目价格水平变动情况的宏观经济指标。近日,31省份3月CPI出炉!有哪些省份上涨了?详细报告来了!

31省份3</p><p><a href='https://www.fang.com/news/2020-04-17/35697869.htm' target='blank' style='color: #2D64B5'>查看原文</a></p><p><strong>房天下与中环地产战略合作 聚力三<a style='color:blue' href=四线城市新经纪发展

双方将聚力三四线城市经纪行业发展,精细化赋能品质创业者,共同推动100%真房源,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专业、标准、便捷的房产经纪服务。

查看原文

统计局: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21963亿 同比降7.7%

1—3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21963亿元,同比下降7.7%,降幅比1—2月份收窄8.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6015亿元,下降7.2%,降幅收窄8.8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3月38城房价环比跳涨! 西宁新房涨幅领跑 深圳二手房涨幅重回

从3月新房房价环比涨幅看,北京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1%和0.5%,广州下降0.5%。从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看,北京、上海分别上涨0.2%、0.3%,广州下降0.2%。

查看原文

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买房为什么都不能买9楼

买房子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朋友在选房子的时候就会格外的谨慎,购买的房子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要住一辈子的,不仅是自己,对家人也是有影响的,选房子除了小区周边的环境,楼层的高低也是有影响的,那么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买房为什么不能买9楼呢?

查看原文

2019年房产契税新政策内容是什么?房产税费规定是什么?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大家要注意的事情比较多,房产的买卖大家要注意具体的买卖政策,很多的朋友们对于买房都比较关心,如果有买房打算的话,建议可以多了解一些相关的房产契税政策,那么2019年房产契税新政策内容是什么?房产税费规定是什么?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