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新政下如何减少房贷支出 三招帮你来省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5-10 10:18

支招三:尽量利用公积金贷款

对于首套房使用商业贷款,想购买二套房的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无疑可省下不少利息。

“房贷新政实施后,二套房首付必须五成,利率上浮10%。”招行个贷人士介绍,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不仅仍可首付三成,更可享受3.87%的公积金利率,比7折利率还低。

该人士同时提醒,公积金贷款上限为每笔60万元,且放贷时间较长,如果房价过高,购房者可使用公积金和商贷的组合贷款方式。

不可避免地,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低利率时代,一些理财产品不以我们的意愿为转移地减少了预期。在继续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渠道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适时地省钱,也是目前形势下的一种理财思路。如果你细心地留意各家银行推出的产品,就会发现,近期,不少银行推出了形形色色可以减轻贷款者还贷压力的产品,对于银行来说,当然是为了获取更多客户,但我们如果善加利用,确实可以实实在在地省下一些开支。


信用卡还贷

信用卡积分抵房贷月供

消费积分可以用来还房贷,这种方式跟积分换礼不同,而是直接换成了现金。

在深圳发展银行,就有这样一种卡———“按揭信用卡”。这张卡与普通信用卡的区别在于,它是专门为房贷客户设计的、具有按揭概念、可以用刷卡积分抵扣房贷月供的信用卡。

深发展宁波分行个贷经理施志刚介绍,按揭信用卡是通过整合房贷和信用卡两大资源打造出的创新组合产品,目的是从消费理财的角度进一步减轻老百姓的还贷压力。该卡现金回馈比例可达1%,刷卡越多抵掉的月供也越多。

“在我们银行办理房贷按揭业务的基本上都会同时申请办理一张按揭信用卡。当然,还没有办理房贷按揭的人也可以申请该卡。持卡人刷卡消费按照每一个月为一个周期进行累计,在任何场所进行的刷卡消费均可累计。按揭信用卡可先将持卡人的积分储备起来,积分长期有效不清零,待将来持卡人申请深发展房贷或转按后100%兑换累积积分用于还贷。”深发展宁波分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梁经理表示,“所以目前在卡中心办理信用卡的年轻人比较多地会选择这种方式,比例超过了50%。”

在办理按揭信用卡主卡的同时,持卡人也可以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等家庭成员办理多张附属卡,主卡和附属卡可共同累积积分并转入同一指定还贷账户。

更多阅读 搜房呈现

哈尔滨第30届商品房展销会 专题

哈市出台新规 老城区新建住宅不许"见缝插针"

平房区发展教育凝聚人气 十所高校将在此兴建

楼市新政能否命中炒房客 银行仍留有“暗门”】

哈尔滨新房预告 | 楼盘成交量查询 | 电子地图 | 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