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秋季房展会展位规模大猜想

房天下  2010-09-02 11:06

哈尔滨第31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3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2届二手房交易大会暨2010秋季住宅相关产业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16日举行。哈尔滨商品房房展会作为哈市的房地产专业展会,完成了从新房销售到二手房置换再到住宅相关产业的集中展示展销,一直以来被誉为哈埠楼市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据了解,自2010年春季房展会开始,房展会的参展楼盘必须具备“五证齐全”这一先决条件,这一条件的设置让项目有了质量上的保证,让购房者心里更为踏实。本次秋季展会举办时间一经确定,即有许多开发企业踊跃报名,已有几十家企业报名参展,从往届报名情况来看更加踊跃。广大购房者对哪些楼盘会参加展会,哪些楼盘五证齐全等问题极为关注,因此房天下将对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现有楼盘项目状况进行综合整理,对于参展楼盘项目作一系列猜想。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哪个楼盘项目的展位将成为本次秋季房展会规模的展位?

滨才集团

滨才城项目效果图

滨才城项目效果图

滨才星城交通图

滨才星城交通图

2009年秋季房展会展位图

2009年秋季房展会展位现场

2010年春季房展会展位图

2010年春季房展会展位现场

展位规模指数:★★★★★

滨才集团目前有两个在建项目,滨才城和滨才星城均位于呼兰区核心位置,其中滨才城位于学院路上,总用地范围面积约470万平米,社区拥有原生30万平米的生态大湖,绿植面积约170万平米,滨才星城项目总占地面积更是达到了600万平米,两大楼盘规模之大在整个哈尔滨乃至全省房地产市场上都罕见,滨才集团对于项目的推广宣传也是大手笔,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无一“缺席”,从前两次房展会展位情况来看,展位规模都相当气派,与其“城”的概念相互辉映,因此本次秋季房展会滨才城项目也绝不会让购房者失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