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房价同比下滑再次扩大 冰城哪些楼盘保值

房天下  2012-06-09 11:05

[摘要] 虽然国家在五月出台了多项政策扶持刚需合理调控楼市,但是全国楼市房价依然一路下行,哈尔滨的楼市一直较平稳因此下行的趋势缓慢,但是购房者也会担心自己买的房子会大幅跌价。根据5月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城区依然是销量的主战场,因而主城区的房子的保值价值很大,想改善居住环境或者投资的购房者为保险起见,不妨多留意

 

睿城臻品(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388元/平方米

动态:睿城臻品的楼体立面已专修完毕,六一儿童节,将售楼处举行“重拾儿时记忆,分享童年快乐”嘉年华活动,6月1日至6月3日,有15岁以下子女的客户到访营销中心,即可领取两张植物园门票(先来先得,赠完即止)。详情可至售楼处登记咨询。

物业地址:哈尔滨香坊木材东街75号(木材东和互助街交口处,农业大学南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298


推荐理由:香坊,已吸引众多品牌开发商进驻而 “地铁效应”与“会展效应”双重叠加,无疑会极大的拉升香坊区域的潜力。睿城而建的30万平米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在规划设计上充分借鉴国际知名商业的经验,即将吸引众多知名品牌商家进驻。打造社区的“MALL“,小区内将建造六大主题园林,将整个社区空间的私密性与开放性有效合理地分开,因此不论在哪方面睿城以后的品质是有保证的。

更多精彩推荐>>>

房价走势不明买房易陷十大误区 专家为你破解

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降至4.70%

32图看小女人装气质美家 136平4室2厅2卫(图)

房天下巨惠:二环低价15盘 5380元/平起解渴刚需

热盘推荐:哈市尾盘最优惠大放送多盘给力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