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卓邦家居广场即将开业 海城商圈一站式消费实现

房天下-热点推介  2009-12-23 14:05

建材 哈尔滨的装饰材料集散地——海城街

提起海城街,哈尔滨人的印象是装饰材料规模大、品牌多、品种全!的确,海城街的装饰材料市场已有20多年的发展史,包括海城品牌装饰城、海城市场、鑫海城市场、海龙灯饰城、地板城等,再加上周边百余个林立的装饰材料门市房,在海城街购买装饰材料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家居 使海城商圈家具缺项成为历史

“海城街的装饰材料市场这么成熟,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够规模、够档次的家居商场呢?!”这是很多装修的消费者的疑问。的确,装修买材料到海城街已经成为哈尔滨人的一种习惯,但是却满足不了消费者购买品牌家具的需求。卓邦家居广场(海城店)的开业势必能够满足消费者在海城街一站式消费的需求。

卓邦家居广场有什么特色?

1、独有品牌

卓邦家居广场的产品组合独具特色,独有性在同行业引起了强烈震撼,为什么卓邦的家具品牌能够做到独有,源于2008年底的经济危机导致广州深圳等地一向只做外销的家具生产企业面临重创,为缓解危机,这些只做外单的企业纷纷把目光转向国内,发展国内市场,而地方政府为了拯救生产企业、增加地方税收也主动成立出口家具商会,专门负责解决出口企业转内销的问题,卓邦家居广场的经营团队正是抓住了此次良机,主动与出口家具商会取得联系,为出口家具品牌在哈市特别开辟专业的家居商场,将这些的出口品牌吸纳到卓邦家居广场,满足东三省中高档消费者对出口家具的需求。

卓邦家居广场的独有品牌能做到品牌独有或品牌中的产品系列独有,消费者只要到卓邦家居广场,就能亲身领略到出口家具的做工细腻、风格独特、款式前卫、数量稀缺、材质多样化的特点,而具备这些特点的家具恰恰是在哈尔滨市面上找不到的!

2、新概念家具占主流

出口家具生产企业为增强竞争力,往往是高薪聘请德国、丹麦等地的设计师进行设计,所以出口家具一般具有做工精细、款式前卫著称,一般称为新概念家具,领导家具流行的潮流,所以能够购买到一套出口品质的家具一直是很多国人梦寐以求的目标。但因出口需求大、利润高,很多家具生产企业把目光全部集中在了国外,专注做外销单。熟悉家具行业的人都知道,在每年的家具展销会上出口企业往往是凭请柬方可进入,更有的出口企业展位进行封闭式装修,门前挂着“谢绝内销”的牌子,因此,使其他人没有机会一睹出口家具的风采,更谈不上购买到具有外销品质的家具了。

如今,到卓邦家居广场购家具就彻底改变了这一现实,卓邦的家具品牌绝大多数都是广东深圳专做国外市场的品牌,或者是专做外销的家具系列,这些新概念家具在卓邦家居广场风格各异、款式时尚、前卫,装修精良,想买高品质家具的消费者不妨到卓邦去看一看。

3、卓邦家居广场步步领先 引导行业升级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升温,家具消费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消费之一,而低价恶性竞争或暴利销售已经成为家具市场的两种普遍形态,而消费者需要的恰恰是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家具,而且这部分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却难以得到满足。卓邦家居广场的经营团队正是瞄准了这部分市场,集中精力打造都市白领阶级的家居消费场所,一是商场扶持新产品、信誉好的品牌在卓邦“扎堆”经营,从租金、管理、服务上给与大力扶持,各品牌店家家进行体验式装修,温馨浪漫的购物环境、美轮美奂的家具产品,为消费者购物创造星级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