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三力悦活里 推出搜房网“0元秒房”优惠行动

房天下  2011-01-06 06:30

[摘要] 搜房网联合三力悦活里 推出搜房网“0元秒房”行动。秒杀时间为2011年1月14日15:00:000。秒杀大奖: 名,免房源首付,即免除总价28万元房款的30%。第二到第九名,分别获得价值10000元的购房代金券。

秒杀规则:

1、参与网友必须是哈尔滨本地搜房网注册网友(过客无效)

2、名网友需按报名系统要求填写个人信息(id、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信息不全或为虚假信息者,将不能参加秒杀活动。

3、报名系统在秒杀前5自动关闭,秒杀按钮变为可点,秒杀开始。参与网友必须在秒杀时间之前报名(即日起至2011年1月14日14:55),报名成功才能参与秒杀并获得奖励。

4、每个报名ID有100次秒杀机会,即在秒杀开放后点击秒杀按钮100次(所以测试的朋友请注意,不要测试超过100次哦~否则还没到时间次数就使用完啦!)

5、秒杀时间为15:00:000的网友即为秒杀成功者,若秒杀过程中没有出现15:00:000,以超过15:00:000后的 接近15:00:000的网友为秒杀成功者,例如:14:59:059和15:00:001,则取15:00:001的时间为中标者。

6、如果同时出现众多相同的秒杀网友,以 个点击按钮的网友为准。(注:我们的系统及时将 到毫秒)

7、参与活动者必须提前报名,若未提前报名则认定秒杀失败,资格顺延下一位,由于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秒杀失败,责任由网友自负,秒杀资格将顺延至下一位。

8、一秒钟之内秒杀超过8次(包括8次)者将视为机器秒杀,取消此ID的获奖资格,获奖资格将顺延。

咨询电话:0451-87583402

 秒杀须知:

1、首付房源具体信息:11号楼1单元501,使用面积为32.04㎡。总房款为28万元,免首付的比例按照现行银行要求的基本标准执行,即总房款的30%,如因个人原因导致首付需要提高的,提高部分由获奖者现金补齐。

2、九张代金券,每张面值10000元,用于购买三力悦活里住宅使用,不限房源全场通用。代金券不记名、不挂失、可转让,有效期至2011年2月28日。

3、 终大奖免首付实行实名制,不可转让。获奖者及时与销售 联络,并携带相关证件到销售 办理手续,兑奖截止2011年1月24日17:00整。

4、本次活动由三力集团和搜房网联合举行, 报名及活动平台为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