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唤圈内好友耀世"开仓"新房帮话费惊喜无上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15:53

[摘要] 新房帮是房天下官方推出的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产品。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卖房神器,新房帮一上线就受到广大置业顾问的热捧。为回馈冰城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的支持与厚爱,新房帮决定开仓送话费!

新房帮是房天下官方推出的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产品。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卖房神器,新房帮一上线就受到广大置业顾问的热捧。为回馈冰城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的支持与厚爱,新房帮决定开仓送话费!

呼唤圈内好友,加入新房帮,疯狂送话费。活动期间内(5.21-6.4),参与邀请送话费活动的帮主,每邀请1名同行完成新房帮注册认证,即送10元话费,话费金额不设上限。

老友回归时,全帮欢乐月,5.1-5.20签到天数未超过7天的视为老朋友,为本次活动的回归对象。活动期间老朋友签到天数达到7天,视为回归成功。在同行圈按指定形式发帖,即可获得10元话费。唤来老友,耀世开仓。疯狂仅此一次,就在现在,赶紧来参加吧!

活动1:邀请送话费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1日-2015年6月4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每邀请1名同行完成新房帮注册认证,即送10元话费(不设上限)。

Ps:邀请时请尽量采用填写邀请码的形式,即被邀请的同行提交置业顾问认证时输入你的邀请码。

活动2、老朋友回归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1日-2015年6月4日

活动规则:

1、5.1-5.20签到天数未超过7天的视为老朋友,为本次活动的回归对象。

2、活动期间老朋友签到天数达到7天,视为回归成功。

3、回归成功的老朋友需在同行圈热门话题“老朋友回归签到”中参与话题发帖。

发帖形式及内容参考 :#老朋友回归签到# 楼盘名称+姓名+内容不限

4、回归成功的老朋友可获得10元话费,话费将于活动结束后充值到获奖帮主新房帮绑定的手机号码中。

哈尔滨新房帮交流群:192542153

哈尔滨新房帮客服电话:0451-87583401-8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