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御景湾携手恒大名都放“狠”招,买房就送3-9万家私基金

——同享商铺5.5折和无理由退房特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10:37

[摘要]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冰城楼市回暖显然已成无可争议的事实。值得关注的是,平时由购房者广积口碑,始终保持良好销售业绩的非毛坯大盘——恒大御景湾2期新品面市后,尤其受到购房者的热捧...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冰城楼市回暖显然已成无可争议的事实。值得关注的是,平时由购房者广积口碑,始终保持良好销售业绩的非毛坯大盘——恒大御景湾2期新品面市后,尤其受到购房者的热捧。该项目的楼盘品质、环境品质、生活配套等都已逐渐成熟,且加上它离尘不离城的绝佳地理位置,令其成为刚需及改善型置业的绝佳选择。

恒大御景湾

全民嗨购3-9万家私基金

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房子买了之后大的问题莫过于装修和添置家具家电。如果买房赠送这些东西,真是可以节省一不小的开支。据悉,为了回馈冰城新老业主多年的支持与信任,恒大地产特推出重磅钜惠,恒大御景湾2期新品建面76㎡起精研户型南北通透,超低首付7万,含1500元/㎡非毛坯。

8月25日—9月6日期间认购御景湾住宅1套,可特惠购买商铺1套,商铺给予额外5.5折优惠,并享受3-9万家私基金特权,让购房者房子、装修、商铺、家私一步到位!

恒大御景湾

香坊蓬勃发展 御景湾潜力被看好

作为恒大布局冰城的一大上乘力作,御景湾深刻洞悉城市未来发展,择址于香坊区具潜力与佳生态人居的核心地块,距哈尔滨火车站约9.4公里,距香坊区政府约2.8公里,距香坊商圈约3公里,距会展中心约5.9公里,可以说御景湾坐拥中心繁华,以商圈配套、文化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金融配套等五大优势,备受哈市的置业者的关注。上周笔者在恒大御景湾随机采访了部分客户,已在这里购房的李先生坦言,看房时间也不短了,之所以终选择这里,是因为这个楼盘本身具备的优越园林环境以及大城商圈的氛围,加上非毛坯房性价比非常高,整体非常符合全家人对住房的心理预期。

内外兼修多重发力 非毛坯户型倾力打造

除了这些外在优势以外,恒大御景湾在产品定位、户型配套、景观设计等自身产品方面也做足内功。在近推出的房源中,产品定位非常明确。面积大小适中,户型设计合理,两房简洁通透、三房温馨舒适,符合现代人居住的追求。加上优惠的价格,使得总价相比区域其他楼盘具有很大的优势,毛坯价格就可购置满屋的非毛坯房,受到了许多哈市置业者的欢迎。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恒大御景湾为从源头保证项目的非毛坯品质,在独有的“9A非毛坯”理念指导下,全面整合世界知名家居品牌,与科勒、摩恩、美标、松下等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签订协议,达成战略联盟。同时,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定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全程实现标准化管理。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均由监管团队进行监察,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严格的遵守,同时成立了配送中心,确保非毛坯用料的高品质。

奢华御景园林 为建筑锦上添花

把家建在自然中,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恒大地产的居住理念。御景湾的御景园林继承了自然、健康和休闲的特质,设计灵感抽取了欧式风格代表性的园林设计手法与精髓,在园林分区中利用与强化景观特色。大到空间打造,小到细节装饰,都体现了对自然和对工艺制作的崇尚。同时注重细节的打造,让建筑与自然景观和谐共生,构筑如诗如画的御景园林。

英式管家服务 奢享贵族尊荣

此外,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住宅楼盘的软环境“物业服务”愈发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房子的增值保值和居住的舒适度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物业服务。于是,物业服务的质量越来越被品牌开发商重视。

“买恒大的房子很大程度上是看好了恒大的物业,毕竟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以后居住的舒适度。”48岁的朱先生告诉笔者,自己之前所住房屋物业服务质量较差,让他没少为此烦心。金碧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在入驻哈尔滨恒大御景湾之后,他们始终坚持以诚信、尊重、微笑、满意为服务理念,将“私密性强、安全性能高、物业品质优”的高贵住宅服务理念贯穿到御景湾服务的每个细节,凭借其一贯的创新精神、超前的管理理念、创造性思维、专业化管理及规范化运作等优势,为冰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文明、安全舒适、和谐进步”的一流人文环境,让生活于此的居者不需劳心,更无需劳力,让恒大御景湾业主在出、入、住三方面都随心所欲。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保健路与通乡街交汇处(原星光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