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先领券再买房 房天下新年奉送万元买房礼券

房天下  2016-02-04 07:00

[摘要] 哈尔滨获批设立新区、地铁3号线1期工程年底试运行、有轨电车将重回冰城......冰城正在快速发展中,城区的版图正在逐步扩大,哈尔滨目前的楼市也越来越火,相比较北上广动辄好几万一平的房子,在哈尔滨都能买好几套了,相比北京的雾霾天、哈尔滨的空气清新多了。

 

哈尔滨获批设立新区、地铁3号线1期工程年底试运行、有轨电车将重回冰城......冰城正在快速发展中,城区的版图正在逐步扩大,哈尔滨目前的楼市也越来越火,相比较北上广动辄好几万一平的房子,在哈尔滨都能买好几套了,相比北京的雾霾天、哈尔滨的空气清新多了。在宜居城市中,哈尔滨一直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安家养老不差,在外地挣钱,回哈尔滨买房才是好的选择,买房不光有大优惠,还有房天下准备的大噢!

 哈尔滨买房

汇锦香槟湾

点评网友点评:

"蛀虫_qq"

这个楼盘的地方挺好的,周边有星光耀、银泰城之类的一些楼盘,在群力来说,也不算是特别远的地方,而且相对来说,交通也算是比较便得一些,如果是年轻人,住的话合适,过几年发展起来,还是有的可能的。

哈尔滨买房

汇锦香槟湾均价8000元/平方米,一期主力户型二居室和三居室,户型区间建筑面积88-135平米,其中建筑面积88平米,使用面积62平米,南北通透户型参考价格70-75万元。现交1万抵3万,另享其它折扣。项目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汇锦香槟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道里群力
户型
二居室(88.00㎡)二居室(88.00㎡)三居室(13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