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癫狂莫做接盘侠 保值楼盘才有保障

房天下  2016-10-07 07:01

[摘要] 楼市癫狂!今年春节后一开始,处于2014、2015两年调整期还有些萎靡不振的全国楼市仿佛一夜之间变得亢奋起来,鸡血得让人摸不着头脑,甚至让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业内人士都大呼看不懂。

楼市癫狂!今年春节后一开始,处于2014、2015两年调整期还有些萎靡不振的楼市仿佛一夜之间变得亢奋起来,鸡血得让人摸不着头脑,甚至让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业内人士都大呼看不懂。

哈尔滨楼市虽然没有北上广那么夸张,但是好地段、好项目连夜排队,开盘售罄,一路上涨的架势还是着实很吓人。房价行情好,想让房子不光具有居住属性更有投资属性无可厚非。但在楼市癫狂的背景下,一大波毫无亮点与投资价值的项目也开始浑水摸鱼,趁机涨价,某些又远又荒凉的楼盘也能在短短几个月上涨1、2千,不得不说,买房的人,请理智一点,擦亮双眼。无论何时,地段、配套与房子本身产品舒居相关的户型等等,才是买房时应该看重的因素,也是真正保值的武器。

楼市癫狂时努力保持理性的买房人,不要让自己成为后一棒接盘侠。

恒祥空间

推荐理由:位于群力新区,价位适中,开发商比较有保障

效果图

动态:恒祥空间起价5598元/平米,参考均价6500元/平米,商业贷款首付30%,支持公积金贷款户型区间建筑面积43-154平米,参考使用面积28-110平米,其使用面积71平米户型售价约75万元。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交通图

物业地址:哈尔滨道里群力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