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打造哈尔滨绝无仅有的全新社区生活体验

——搜房网专访“金域蓝城”胡志宏

房天下-人物专访  2010-05-06 17:29

[摘要] 随着哈西客站的规划、开工,以西客站广场为核心的哈西板块已经成为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关注的焦点。而在哈西板块和西客站概念题材的房地产项目中,总建筑面积达41万平米的金域蓝城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天搜房网邀请到了金域蓝城的胡志宏女士与网友进行近距离交流。

;

“金域蓝城”胡志宏女士接受搜房网记者专访

搜房网记者:金域蓝城是2009年度到2010年上半年最引人瞩目的项目,能不能请您介绍一下金域蓝城这个项目。

胡志宏:金域蓝城位于哈西大街1号,距离哈尔滨西客站只有700米,金域蓝城占据了西客站商圈核心,时间享受城市核心的繁华和价值。项目由28栋art-deco建筑构成。高层建筑高达30层,建筑高度高达100米。整个建筑立面简洁硬朗,纤巧的线条塑造了建筑向天空的延伸。远远看去,这个建筑群落更像是公共建筑群落,它具有公建所特有的严谨明朗的外观,显得极为高档。建筑立面采用香槟色和深褐色,色彩沉稳高贵。这一建筑群落将是哈尔滨的西客站的新地标和新象征。金域蓝城社区包含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公寓、酒店、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无缝接驳哈西未来以商务贸易、第三产业创业、高科技产业等同步世界的城市理念,打造西站商圈代表性的城市多元生活体,成为城市居住和投资的全新热点。项目的建筑规划、户型设计、园林设计,体现了人本关怀和国际风尚。74-96米的超大楼间距,正南北朝向的高层建筑群落规划、短板的楼体设计、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设计,更满足了全新的居住舒适需求。20-90㎡户型空间,适合城市主流人群居住。金域蓝城的户型精致,空间灵活,宜居、宜商、宜投资。而独树一帜的现代功能主义园林规划,打造了哈尔滨的全新社区生活体验。

搜房网记者:金域蓝城有一句非常著名的广告语:“哈西为冠我为钻”,看来你们对哈西非常有信心。

胡志宏:对,我们认为哈西是哈尔滨成长潜力的版块。哈西的规划是城市的另一个中心,它的规划中就包括了行政中心、大规模的商业中心和总部经济中心。铁道部和黑龙江省政府联合投资70亿元建设的哈尔滨西客站就是这个规划的核心之一。西客站的近期规划是实现每年投送旅客2000万人次,而远期规划则是投送旅客3150万人次。黑龙江省一半的铁路乘客将由西客站投送。西客站和这一区域规划的长途客运站、公交总站、地铁站点等,共同构筑城市一个交通枢纽。那么它足以成为一个城市的核心构造,成为周边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

目前西客站工程进度非常顺利,现在预计2011年就能正式交付使用。我们也看到哈西的各项配套也正在落实,路网建设、公共建设等正在进行当中。哈西的发展要比哈尔滨所有版块的发展更迅速更成熟。作为从主城区通往哈西必经之路上的地标性项目,金域蓝城的未来发展也是不可估量的。

搜房网记者:金域蓝城最近推出了升级产品蓝城SOHO,这个产品是在4月24日开盘的,可是近期房地产新政出台之后开盘的一个项目,那么这个项目销售怎样?

胡志宏:蓝城SOHO是金域蓝城的一个精装修小户型产品系列。我们这次推出的是蓝城SOHO的一期产品。这次推出的蓝城SOHO户型区间在23-36平方米。全部采用精装修。而且这个产品在智能化配备上非常有特点,全部接驳了海尔U-HOME智能平台,同时全部配备了指纹密码锁等高智能配备。非常适合现代快节奏时尚生活方式。蓝城SOHO开盘是在414新政之后,整个市场都比较冷淡,但是蓝城SOHO仍然出现了排队购卡、排队选房的盛况,当日销售达到300套左右,这个成绩也说明市场对蓝城SOHO的认可与关注。

搜房网记者:我们注意到在房展会上,蓝城SOHO推出首付5万8的政策,这是否意味着蓝城SOHO开始降价?

胡志宏:价格并没有降,实际上这部分保留户型的价格还比上次销售略有提升。这次我们是通过调节首付政策,降低了首次置业者的购房门槛。根据住建部的有关规定,90平方米以下首套住房仍可享受低首付政策,蓝城SOHO全部户型均符合这一规定。此次金域蓝城携手银行共同推出超低首付购房政策,符合贷款要求的购房者可以以2成首付购买蓝城SOHO。此次参加2成首付的是蓝城SOHO的保留户型,目前仅余100余套,由于首付超低,非常适合首次置业购买,因此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而在金域蓝城今后的产品中,这一价位的产品将很难出现,可以说这是一个用首付进驻金域蓝城的最后机会。蓝城SOHO精装小户型首付5.8万元起的政策,也引起房地产同行的关注。但是由于目前市场上小户型产品奇缺,蓝城SOHO的低首付产品还是极具竞争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