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投资必看 交1万减2万人气江景房任性挑

房天下  2016-01-11 07:00

[摘要] 房产投资是一种重要的投资手段,那么在买房投资之前,你是否常常为去哪买房而发愁?对于将要入手的楼盘你是否有足够的了解?

房产投资是一种重要的投资手段,那么在买房投资之前,你是否常常为去哪买房而发愁?对于将要入手的楼盘你是否有足够的了解?房产投资好比打仗,知己知彼方能运筹帷幄。物以稀为贵,据房天下统计,哈尔滨目前在售、待售的住宅别墅项目约224个,但是观江房,特别是一线观江房不超过20个,而且部分是老盘,观江房源越来越少,松花江岸可供开发的地段越来越小,享受观江的美景何不抓紧后的机会,哈尔滨江景房一般在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主城区,观江房除了享受独特魅力的景致,作为投资也非常不错。

保利城

保利城位于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正面松花江畔,观江效果好。项目未来将配置幼儿园,结合新三中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上学非常方便。住宅户型全部具有南向大面宽、户户南北通透,户户全明设计。东侧临松香溪,未来将打造成为哈尔滨临河风情商业街,是将与北京后海、深圳蔚蓝海岸齐名的休闲街区。

保利城均价8600元/平米,其中含非毛坯,首付15%即可购房,购房享五重优惠。户型区间为建筑面积89-166平米,其中建筑面积89平米两室户型,20层房源售价约80万,详情咨询售楼处

保利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600元/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道里群力
户型
三居室(110.00㎡)三居室(130.00㎡)三居室(95.00㎡)

公交线路25群力大道(朗江路路口)下车、110、111、117、124、95、32、218等多条公交线,地铁3号线、5号线正开发建设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