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录: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哈尔滨站)召开

——房天下控股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金玉涛就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发表演讲

房天下  2011-12-14 21:13

[摘要] 2011年12月14日,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哈尔滨站)正式启动。房天下控股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金玉涛先生作主题为“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的演讲。

 金玉涛:房天下狂也是一样的,这些项目和新产品,都会在今年年末包括明年年初的时候,向哈尔滨的客户,包括开发企业做一些介绍。

房天下电子商务创新也引起了一些媒体的关注,很多媒体感觉我们目前的这种形式,可能会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一点点小的推动和动力。在也有很多企业,目前已经携手房天下开始做了狂拍团的推进。

最后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房天下全面升级的地产电子商务3.0版本,也就是向企业和合作伙伴推荐的一个新的电子商务的产品。刚才我提到,在宏观调控下,目的可能就是为了创造需求,并且吸引眼球,最后促进交易。而3.0的版本有这样一个趋势,比以前房天下的页面有更接近于交易的环节,可以真正的让网友看到房天下的时候,产生购买或者是有购买的途径。比如说升级亮点一,深度展示。

它比以前的楼盘介绍多了很多,比如说多了看房,买房的按钮,是一个深度展示的环节;项目沙盘的展示,以前项目沙盘是图片,这个用鼠标直接点到某一个楼盘上,某一栋楼上,可能就出现这栋楼所有的户型,你再去点击具体的户型,就会有一个4D全景的技术,可以让他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每一个户型的样板间。这样,网友进入到这个页面,从一开始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到了解项目每一栋楼的布局,再从每一栋楼的布局,了解到不同的户型,进入到户型里面,看整个装修,设计,包括可以走进去,因为可以用鼠标走进去,这样的话,会有比较直观的体验,这是我们升级亮点一。

升级亮点二,就是互动体验。我们在网上可以直接做房源的平面图,户型图,详情对应、全方位地解释楼盘的信息。我们在每个楼层都可以有一页面,方便网友进行比较。

升级亮点三,便捷支付。多样化线上支付体系并开通线下支付通道,支持更多支付机构选择及更高支付金额。跟房天下拍的活动也是一样的,不是每个网友都可以参与我们的活动,他一定要选择保证支付的形式,比如说房天下拍要支付1000元的保证金,如果说拍到房子,这一千块就作为房款的一部分,如果说没有拍到,一千块的保证金就在一周之内退回去。我们现在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比较便捷的支付形式,促进很多开发商直接的交易。比如说可以通过在网上看到房子,如果发现有优惠,或者是特价的房源,可以立刻选择购买,而不用犹豫到第二天,或者是其他的时间。这样也节约了成本,比如说在开发商很多环节里面,需要有一些财务的成本,或者是有一些什么成本,这也是节约成本的一个方式。

升级亮点四,现在有一个技术保障和交易平台,可以提供网上选房,争取缩短从“决定购买”到“确认购买”的时间。之前都有过在网上买东西的经历,在网上买东西,我感觉好像比现实中更快了,我们大体的搜索一下我们想要买的东西,个是搜到,第二个找一个价格,比对一下找一个比较适中的。第三个是找其他网友的评论,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下定金了。我们房天下的模式也跟这个类似,我们要缩短“决定购买”到“确定购买”的时间。

上面介绍的内容,都是我们今年已经做的,以及明年想要做的产品和服务。总体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发企业能够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争取引导购房者的需求,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并且能够争取参与到交易的环节,缩短从决定购买到确定购买的时间,这就是我们的目的。整个2011年房天下作为慈善媒体也勇于担当行业的重任。我们也特别感谢客户,能够一直以来给予房天下方方面面的支持。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我们也会和您一起搭建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桥梁,我们也希望在2012年,我们会和各位有更紧密的合作,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